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国庆前期成功接待众多游客 科普体验活动成亮点

2020-10-06 08: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6日讯 十一国庆中秋双节同庆,青岛旅游市场平稳有序,玩的安心,玩的开心,成为度假旅游的新时尚。作为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青岛市中小学课外研学基地的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从10月2日起,接待游客量开始迅速攀升,10月4日馆内瞬时接待游客量达到400人,达到防疫期间瞬时最大接待量,峰值期间安排人员进行妥善调配,防疫有标准,安全有保证。

  节假日期间,为保障安全有序的参观环境,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坚决执行防疫标准,对每一位入馆游客核查健康码和体温检测,在馆内提醒游客戴好口罩,保持间距,对参观路线和常用物品每天定时消杀。

  为增添更多假日气氛,馆内开展生动有趣的自然科普体验活动《蝴蝶的故事》、《旅行到宇宙的边缘》、《蚂蚁帝国--切叶蚁》、《标本制作—保留》、《植物观察笔记》、《动物观察笔记》,科学与艺术结合,观察与探索同步,成为节日最大亮点。同时,馆内也迎来小小讲解员回馆进行公益讲解,小小讲解员同馆内工作人员进行讲解大PK,看看这个假期,谁的进步更大一点呢。馆内贝林商店也在节日期间推出各种精美文创产品,拿起工具一起探秘恐龙化石,或是喊上三五好友来一场昆虫标本的竞技制作,多种体验活动受到游客喜爱,节假日参观博物馆成为休闲新时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