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点赞!青岛市南区爱心人士捐赠护目镜 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2020-10-14 14: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记者 祁琳)“这几天社区持续开展核酸检测,我也想出份力。”10月14日上午,青岛市南区文明办搭建爱心桥,帮助爱心人士马女士向香港中路街道办事处捐赠了30副护目镜,用于社区一线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安全防护。

  今年年初,马女士曾参与所在单位爱心捐赠活动,她多方联系专业护目镜生产厂家,自费购置了一批护目镜。近期得知社区正在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她当即决定将自己手中的30副护目镜捐赠给社区。香港中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将护目镜送到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同时,也对马女士的爱心行为表示衷心地感谢。

  连日来,还有很多像马女士这样的热心居民加入到市南区核酸检测志愿者队伍,帮助开展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等工作。自10月12日市南区发布志愿者招募令以来,截至目前,已收到来自青岛市及省内外热心居民、爱心企业、志愿服务组织等报名志愿者435人,涵盖留学生、全职妈妈、道德模范、夫妻档、退役军人、在校大学生等群体,岗位实现全区11个街道全覆盖。志愿者们不辞辛劳,日夜坚守岗位,成为社区疫情防控最靓丽、暖心的一道风景线,他们的工作得到了广大居民朋友热情点赞。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