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枪!用脚步丈量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活动启动

2020-10-17 2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为进一步激发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干部职工热爱示范区、扎根示范区、奉献示范区、建功示范区的巨大热情和充足干劲,10月17日上午,“喜看园区变化、实地体悟发展、燃烧改革激情——用脚步丈量示范区”活动启动仪式在示范区管委办公楼东侧广场举行。

  该活动由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委主办,国家高速列车技术创新中心、城阳区棘洪滩街道办事处、城阳区上马街道办事处、青岛动车小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建八局发展建设有限公司、青岛市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协会协办,得到了中建八局发展有限公司和三利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用脚步丈量示范区”启动仪式上,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委主任秦青松致辞,“我们计划用7至10周的周末时间,环示范区轮廓线进行百余公里健步行,通过边走边看、边走边悟,喜看园区新变化、实地体悟新发展、燃烧改革新激情,进一步唱响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前进有方向的主旋律。”明志向,启征程。来自中建八局发展建设有限公司、动投集团以及示范区管委机关的职工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委主任秦青松,城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纪工委书记杨德森,国创中心副主任马展,棘洪滩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学永,上马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栋,动投集团董事长李兴新为出征队员授旗。启动仪式结束后,“用脚步丈量示范区”队伍正式出征。

  示范区管委、动投集团、中建八局等百余人由启动仪式现场出发,沿锦盛三路前行,打卡轨道交通车辆系统集成国家工程实验室,于青岛动投壹中心展示中心集合参观。随后继续前行,途经高铁试验线、旧村改造项目等地,最终回归始发点,首次“用脚步丈量示范区”活动共完成约计10公里的步行距离。

  适值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体制机制改革一周年之际,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委正通过系列活动的举办回望来路、展望未来。“用脚步丈量示范区”是深化“燃烧激情 建功青岛”主题实践活动,充分体现示范区鲜明特色,该活动计划分10批次持续性开展,每次大约7-10公里,拟利用周末时间在12月底前全部完成。这期间,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委还将陆续举行“让激情在改革一线燃烧——示范区体制机制改革一周年总结宣传活动”,全面回顾一年来示范区体制机制改革历程的亮点成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刻总结经验做法,砥砺奋进,再启征程。(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脚步丈量轨道交通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