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巨峰科创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基地”获得“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2020-11-03 11: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的通告》,经推荐、评审和公示,同意授予赛欧小微企业基地等117家基地“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

  崂山区青岛巨峰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运营的“巨峰科创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基地”获得“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今年青岛市2家基地获得该称号。

  青岛巨峰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青岛市崂山区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公司,是崂山区重要的创新创业和产业投资平台,目前资产总额超37亿元。

  公司前身为青岛市崂山区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先后成功投资了特锐德、海信网络、冠中生态、杰生电气、交银村镇银行、齐鲁银行、鲁信睿浩、鲁伯特、未来医疗等多家知名企业和金融机构,参股投资了鉴睿基金、创信海洋经济、清控金奕、恒汇泰基金、海创汇能基金、清控金信基金、望盈瑞峰基金、中车华锦基金等,规模超过60亿元。

  自2016年4月正式投入实体化运营以来,巨峰科创以全要素孵化服务、产业创业投融资和网上空间运营为主线,以巨峰创业大厦、院士智谷等80余万平米创业载体投入使用为契机,积极搭建创业孵化、园区运营、项目招商、产业投资服务平台,致力于成为一流的孵化空间及园区运营和科技创业投资服务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