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来杯”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在青成功举行

2020-11-08 2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8日讯(记者 宿荣蓉 徐睿)2020年11月8日,“科来杯”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隆重举行,省国家安全厅厅长姜联军、省公安厅副厅长申延军、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董金文、青岛市通信管理局局长苏建防等出席活动。

  本届大赛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指导,省委网信办、共青团山东省委、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国家安全厅、省大数据局、省密码管理局、省通信管理局、省学联联合主办。大赛紧紧围绕“为广大青年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主题和奋斗目标,旨在立足攻防实战,挖掘网安人才,提高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培养高水平的网络安全人才。大赛最终产生大学生团体、大学生个人和网络安全技术爱好者个人三组奖项的特、一、二、三等奖。团体特等奖的桂冠由山东科技大学摘得,山东科技大学陈承曦荣获大学生个人特等奖,中国海洋大学孙英力获得网络安全技术爱好者特等奖。根据奖项级别将获得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网络安全人员资质证书和成都科来软件有限公司颁发的聘用意向书。

  “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自2012年首届比赛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8届,是目前山东省官方举办的规格最高、参赛人员最广的网络安全赛事,大赛本着“为广大青年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的宗旨,为普及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培养高水平的网络安全技术人才,促进山东省高校教学水平做出了突出贡献。9年来,在社会各界和有关单位以及全体参赛人员的关心支持下,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延揽、储备、锻炼山东省省网络安全技术人才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科来杯青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