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宝山明月苹果喜获第二十一届中国绿博会金奖

2020-11-09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记者 刘玉娜)11月6号至8号,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厦门举行,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同期同地开展。来自全国36个展团的2100多家企业的绿色食品、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绿色生资产品、地方特色优质农产品、加工食品齐整亮相,包括德国、丹麦、法国等在内的17家境外展商以邮寄产品或宣传资料的方式参展助阵。青岛西海岸新区宝山镇应邀参展,宝山镇苹果合作社联社作为参展单位,带着宝山的明月苹果走进厦门,接受全国各地的采购商、参展商以及厦门市民的品鉴。

  展会期间,宝山镇人民政府向全国各地的采购商推介了宝山明月苹果,介绍了宝山的地理环境及苹果种植历史,并与全国其它苹果种植地的参展商切磋交流,建立联系。

  最后,本届绿色食品博览会组委会决定授予宝山镇明月苹果博览会金奖,与全国其它十六个绿色食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品牌齐名。

  此次前往厦门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是宝山苹果2020年以来第4次走出青岛、走向全国。十一前夕,宝山镇政府举办了“明月情·家乡味”宝山苹果推介会,分别前往深圳、上海、南京举办了分会场,效果良好。据悉,今年,明月苹果销售已接近尾声,红富士苹果正在陆续上市。宝山现有苹果1万亩,今年总产量可达20000吨、总产值可达1.6亿元,宝山苹果已成为宝山老百姓的致富果。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