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国际时尚城建设迈上新台阶!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调度会召开

2020-11-17 11:27:0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11月16日,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推进调度会在市级机关1号办公楼701室召开,对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推进情况进行总结调度,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立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巨大冲击,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直面困难、主动应变,转变路数打法,统筹推进项目招引、平台搭建、活动开展三大任务向纵深发展。时尚产业项目发展迅速,建设推进时尚产业项目807个,是去年的2.6倍,影视、音乐、体育、会展、创意等产业链条基本成势,为时尚产业高端化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时尚平台赋能日益明显,搭建各类园区平台、行业协会平台、会展平台、平台企业平台等490个,一大批时尚资源要素在青岛集聚互动耦合。时尚活动积极开拓线上领域,创新举办“时尚青岛”云上艺术季、青岛国际啤酒节、凤凰音乐节等高端时尚活动832项,形成线上线下“两手抓、两手硬”的良好局面。

  会议对攻势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认真梳理和总结,并对高质量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坚持凝心聚力抓项目,优化时尚产业结构,强化平台思维,提升汇聚时尚资源能级,强化品牌意识,策划开展更多品牌时尚活动,有效推动国际时尚城建设迈上新台阶、再掀新高潮。

  市政协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调研督促工作队成员,攻势各牵头攻坚单位负责人,各区市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指挥部指挥长和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