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季:苹果成熟走俏市场 玩转配送+私人定制新模式

2020-11-17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深秋时节,正值各色瓜果的成熟收获季,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张家楼街道的石河农场瓜果飘香,满园苹果长势喜人。

  眼下正值张家楼街道石河农场红富士苹果的收获期,满园苹果色泽红润,个头饱满,垂悬枝头。不同于一般的苹果种植方式,这里的果树采用的是自然农法种植模式,苹果的口感和品质也得以大大提升。

  石河农场总经理张顺业告诉记者:“苹果对土壤的要求特别高,我们选择这个地方,本身是黄土,粘土性土质,非常适合苹果生长;在果园里养殖蚯蚓,果园生草,制作酵素驱虫,全程追施生物有机肥,苹果的质量不管从口感还是色泽上都很好。”

  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越来越关注食品安全。石河农场回归自然农法、近乎有机的管理模式受到了更多人的青睐,自然成熟的果实,口感好、甜度高,依托产品质量和诚信经营,这里的红富士苹果并不愁销路。今年,果园再度迎来大丰收,订单也是纷至沓来。

  “通过社区支持农业的模式,在过去做‘陡阳山’品牌农产品社区配送的基础上,积累了接近50个社区的客户群体,他们熟知苹果品质,所以今年苹果成熟之前,大多数客户都开始下订单了,到现在为止,整个园区里苹果,平均每天往外配送约两三千斤。还可以在苹果上拓印企业Logo,私人定制的潜力巨大。”张顺业说,“也欢迎爱吃苹果、喜爱郊游的朋友来石河农场逛逛,感受采摘的快乐,享受盎然的秋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