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思享会 | 一场双向奔赴的思维碰撞与交流

2020-11-20 12: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传播语:从容不迫,奔向远方。

  山海之见:

  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2020年的一切,给这句话提供了深刻的注解。

  疫情仍未消退的大环境下,各行各业都在经历磨砺与沉淀。当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用更高远的视角审视产业与品牌价值时,一个更加多元、更加独特、也更加广阔的市场正在张开双臂,迎接跃跃欲试的中国创业者和投资人。

  值此年末节点,围绕企业家和投资人共同关注的话题,洪泰山海会将于2020年12月1日(周二),推出「ALL IN 数智化,品牌新势能」山海·思享会。

  重磅嘉宾

  本次活动邀请到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前民生证券副总裁、研究院院长管清友老师,以专家视野,从宏观经济维度,畅聊未来商业世界品牌增长的新思路和新模式。同时,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和青岛本地等城市品牌大咖、资深投资人、独角兽企业代表也将作为嘉宾来到现场,以分享、体验、交流等多维度的形式呈献给同样欣赏创新精神的你。

  认知盛宴

  从企业家及投资人的核心需求出发,以「面向未来的战略思维」、「焕新出发」为角度,

  切入

  「双循环格局下的新机遇与新趋势」

  「内容为先打造品牌影响力」

  「投资人眼中的2020」

  「设计思维助力品牌发展」

  等热门议题,穿透价值连接壁垒,启发企业家跳出既往思维框架,收获品牌内生新的潜力。

  高阶交流

  除大咖演讲、嘉宾分享之外,本次活动现场特别设置午餐Talk Show、思享晚餐会、私享晚宴等嘉宾互动环节,参会嘉宾均为定向邀约青岛本地优秀创业企业代表、品牌营销达人。有趣有料有启发的碰撞与交流,获取高价值信息及有效合作机遇、实现资源全面对接的融通平台,赋能所有关注新格局下企业发展与品牌成长的人士,同时预留少量席位开放报名!

  「创新」是每一位企业家的内核精神

  而创新的本质在于对「成长」持续的思索

  看行业的进化

  谈人和企业持续成长的方法论

  山海·思享会,将带给你一些「不一样的输入」

  12月1日(周二)9:30

  青岛馆陶路3号洪泰山海会·山海厅等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