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小青说财经”11月25日早间播报

2020-11-25 09: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 120秒关注青岛本地最新财经资讯、深度解读财经热点,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由鲁网青岛出品的“鲁小青说财经”,今天是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

  首先来关注“青岛时政热点”:

  1.1.青岛市教育局关于修订《青岛市中小学生处分规定》公开征求意见

  近日,青岛市教育局对临近有效期的《青岛市中小学生处分规定》进行了修订,修订稿明确取消了“免予处分”和“勒令退学”的相关规定,调低了对小学生给予处分的年龄。对小学学生不得给予留校察看、开除学籍处分。

  2.青岛市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条件和保障标准发布,其中,在市区范围内正在享受公租房实物保障的,不得申请住房租赁补贴。

  3.青岛市2020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公开选岗工作全面启动,市内三区安置189名退役士兵参加了选岗。

  下面来关注青岛上市公司动态:

  1.“英派斯”成青岛第一家5A级标准化企业

  近日,青岛第一家5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诞生——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市标准化协会组织评定。

  2.港股最新房企股午盘出炉:青岛控股涨6.74%位居首位

  3.赛轮轮胎现1笔大宗交易 共成交6,797.62万元

  近日,赛轮轮胎发生1笔大宗交易。第1笔成交价格为5.64元,成交1,205.25万股,成交金额6,797.62万元,买方营业部为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青岛麦岛路证券营业部,卖方营业部为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贵阳中华北路证券营业部。

  4.软控股份:努力打造橡胶行业智能制造世界级产业高地

  下面来关注市场要闻:

  1.青岛二手房上周成交1452套上涨11%,多数房东不再接受大幅度议价

  2.糖尿病新药奈达纳入青岛市全民补充医疗保险支付范围

  3.工行青岛市分行被罚110万: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

  4.中石化青岛大炼油固体硫磺价格报960元/吨,液体硫磺报960元/吨,报价暂稳

  5.青岛鑫亚盛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以底价竞得青岛市1宗工业用地,以16万元每亩成交

  “鲁小青说财经”是一档关注青岛本地最新财经资讯及深度财经解读的网络融媒体栏目。为您推送立体化、多元化青岛最新财经资讯。(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