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中骑马| 3000平米空中马术学府入驻青岛

2020-11-27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记者 刘亮亮)在市区的空中骑马,你应该来体验一下!

  在青岛李沧宝龙广场四楼,总面积3000平方的伯尼国际马术学院正式投入使用,市民终于可以近距离感受马术运动的魅力。

  伯尼国际马术学院空中馆

  每周末,四岁的默默都会去伯尼国际马术学院学习骑马。到了商场四楼的空中马术馆,默默会自己穿上马靴、护腿和护甲,爸爸帮她带上头盔,特别帅气。他的小伙伴是一匹青色的小马,默默上马后学的很认真,按照教练的指导,坐的笔直,双手持缰,看向前方,随着小马的节奏向前奔跑。据爸爸说默默学习马术已经有6个月,这里离家只有8分钟的车程,停车很方便,商场环境和配套很好,在空中馆骑马真的很特别,价格不贵和其他培训课程差不多,对小朋友身心锻炼、培养沟通能力和自信心也非常有帮助。

  默默小朋友的青色小马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家庭的消费水平、对孩子的教育理念也在不断提升,这使得家长在选择课外活动时由倾向于琴棋书画等艺术类科目,延伸到高尔夫、马术、击剑和冰球等“小众”运动。于是马术这一曾被人认为是难以靠近的“贵族运动”,开始走进大众视野,成为新中产家庭教育的新宠。

  马术是公认高端的体育运动,在欧洲被称为骑士运动,也是唯一人与动物共同完成的奥运会项目。目前马术在国内发展迅猛,逐渐普及,成为全民健身运动。截止2019年8月31日,全国总计2272家马术俱乐部,连续五年增长率超过17%。其中儿童、青少年的学员总占比77%。马术除了锻炼孩子的平衡、协调和体能,也培养孩子的自信、坚韧和担当。在一线城市家庭,已经把马术运动当成重要的素质教育内容。此外,马术运动还是国外不少高等院校录取学生优先考虑的因素,能够满足留学家庭的刚性需求。

  伯尼国际马术学院空中馆位于商场四楼,场地20*50米,除了可以满足5-8人同时训练,可以做为标准盛装舞步比赛场地。马场使用白色的专业PVC围栏高度120,四周安装了户外照明,可以提供夜间训练。场地配备多种进口马术教具,障碍架、障碍杆、马鞍装备一应俱全。马房使用3*3米国际赛事马房,住着多匹成熟的教学马匹,其中有全国赛事冠军。同时也在商场三楼设置了500多平方的室内馆,可以满足2-3人同时训练。

  空中馆与小马的亲密接触

  提到马术,大家总会想到大草原、远郊、户外运动。将马术场馆设立在商场里,设置在楼上,让市民在市中心繁华地段的购物中心里面骑马,这是欧美马术强国都没有的,是中国马术开创性的举措。也正因此,青岛伯尼国际马术学院现也正是成为了华北地区最大的商场马术场馆。

  目前,马术学院已于本月正式投入使用,开放首日有60多名学员及家长到场观摩和训练,有兴趣的市民可去亲身体验。

  家长与小骑手观摩马术活动

 

  开放当日小朋友在会场签到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