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铁山街道召开2020年度区级人大代表述职报告会

2020-11-27 16: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郭萌萌)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履职积极性,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接受选民监督,11月27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铁山街道召开驻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铁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赵保伟同志主持。区人大代表张殿亮、冯国荣、赵付爱、王存英同志进行了述职,街道机关干部代表、村支部书记及部分村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黄岛区人大代表向选民报告履职情况办法》,随后向选民述职的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从街道全年工作重点出发,汇报交流了任职以来的工作。报告履职情况结束后,选民们依序对代表述职报告情况进行评议发言,选民们从自己身边的问题向代表进行了咨询和提问,人大代表一一作了解答,会场气氛热烈,氛围融洽。

  述职评议结束后,选民们对人大代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反馈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时限,最后由赵保伟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赵保伟同志代表人大工委对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支持、关心铁山各项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代表在积极关心区情街情,主动参政议政反映民情的同时,宣传好街道的中心工作,将广大人民群众的智慧凝聚到建设大美铁山的工作中来。通过此次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议,拉近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为今后代表履职尽责、服务群众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