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家具行业泛家具与大健康发展高峰论坛即将举行

2020-12-17 12: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记者 胡建蕾)家居产品是提升生活品质的主要消费品,家具产业蕴含着博大精深的传统思想和文化内涵。基于家居健康消费新趋势,为探讨家具产业创新发展新模式,推动家具产业健康发展新生态,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指导,青岛市家具协会主办的首届“泛家具与大健康发展高峰论坛”,将于12月18日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届时,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围绕家居环境新趋势、智能生态产品创新研发、工业互联网健康家具产业链应用、协会未来跨界融合产业发展趋势等主题,现场交流设计、大健康话题,分享健康家居设计新理念,共同见证设计创新赋能健康生活。来自全省各地的数百位家具制造企业、机械辅料企业、地市家具协会、家具产业集群、高校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将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大会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上海市家具行业协会编辑部、佛山市室内装饰设计协会、福建省家具协会、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广东金宇集团、山东省家具协会等大力协助。

  据了解,青岛市家具协会于1999年成立,以“民主化决策、专业化服务、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持续性发展”为宗旨,发展至今已有近200家成员单位。协会致力于打造山东半岛最具影响力的家具行业协会,助力各会员单位快速升级转型。为此,特邀家具人汇聚岛城,共同探讨创新研发、技术改造升级换代和大健康产业下泛家具新生态等行业热点话题。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