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鲁世纪与数梦工场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城市生态预见青岛未来

2020-12-23 17: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记者 代季桐)共建城市生态、共创城市未来,山东大鲁世纪与数梦工场达成战略合作。12月18日,山东大鲁世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数梦工场科技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发布会在杭州云栖小镇举行。发布会上,山东大鲁世纪与数梦工场达成战略合作,山东大鲁董事丁启业表示:“作为山东领先的多元化房产业集团,大鲁长期服务于山东城市化建设,并对未来城市发展进行前瞻性探索。数梦工场拥有强大的线上生态和领先科技,双方的合作,将成为线下与线上强强携手、融合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和合作范本。未来,双方将发挥互补优势,在新基建、数据智能、智慧医疗、创新商业模式等方面,为行业树立新的标准,共建未来城市生态,服务于山东城市化进程的新阶段。”

  数梦工场山东区域总经理马新宇表示:“在新基建时代,数梦工场聚焦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核心技术,提供大数据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释放创新发展新动能。”马新宇说,“数梦工场将结合大鲁实业的多产业态优势,加快新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通过帮助各级政府完成数据建设与治理,通过数据工程智能和行业数据智能,推进人工智能在政务、城市和产业领域的落地,构建数字政府和新型智慧城市,助力数字产业发展。”

  双方将基于各自领域的优势,围绕大鲁世纪的核心业务与数梦工场的技术能力,共同推动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加强生态系统合作,推出未来城市空间与新业态发展的相关行业标准,引领创新业务模式的前瞻性探索。

  山东大鲁产业中心总监赵传坤表示:“把握信息化发展新阶段的历史机遇,着力建设‘数字中国’,大鲁以探索城市未来为己任,确立数字化创新为核心战略,依托自身产业中心产业链生态优势,携手科技巨头,加快构建并不断壮大数字生态体系,赋能智慧城市建设。”

  多年来大鲁世纪终坚守时代赋予的责任,将探索城市未来,融入城市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基于集团全产业链优势,形成了业内少有的横跨城市基础建设、生活配套、商业服务、产业孵化的专业能力和产业基础,并在产品及业务运营的数字化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大鲁世纪与数梦工场战略合作,以大鲁世纪在产城领域的运营和生态能力,加上数梦工场的技术和生态能力,助力城市创新升级,共建未来城市生态。在“让城市更智慧、让生态更高效、让生活更美好”的未来城市愿景之下,大鲁将继续携手科技合作伙伴,全面赋能未来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