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风 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乡村振兴工作队在行动

2020-12-29 11: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尹建筑 岳长吉)12月25日大清早,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薛伟宏带领5位驻社区第一书记来到牛王庙村,联合牛王庙经济合作社党支部、社区联建共建单位青岛农商银行前湾港分理处、社区九小场所业主以及社区周边企业20余人,开展“我爱我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除了对企业周边主干道路院墙的小广告牛皮藓、乱贴乱画进行清理整治,对墙体进行粉刷外,还同步对牛王庙经合社主干街道以及办公场院进行了整治提升。

  一天的时间,共粉刷墙体面积约4000平米。各方共同参与,社会治理共建共治,打造美好环境。展示了“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一起拼”的发展理念和美好愿景。

  牛王庙社区在2020年度被评为省级卫生村。这次环境卫生整治提升,是“社区第一书记们送暖心、村干部表决心、企业献爱心的‘大合唱’”,牛王庙社区第一书记岳长吉如是说。

  辛安乡村振兴工作队的第一书记们,这次以粉刷工、清洁工的身份集体亮相在大街小胡同,是践行主题党日活动在“做实事”上石锤落地、吹糠见米的具体见证。

  粉刷过后的大街小院,立马变了模样儿,披上了新年的盛装。寒冬送温暖,百姓百欢颜。80岁的村民薛瑞瑛扶着屋山头儿,瞅了瞅喜得拢不住嘴。

  新当选的牛王庙集体经济合作社党支部一班人,在书记臧军的带领下全程参与了此次志愿活动。也是村干部在新的任期内向村民作出“先出力,后出彩,对社区未来有期待”的昂扬表态。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