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小青说财经1月5日早间播报

2021-01-05 09: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讯 120秒关注青岛本地最新财经资讯、深度解读财经热点,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由鲁网青岛出品的“鲁小青说财经”,今天是2021年1月5日星期二。

  下面来关注“青岛时政热点”:

  1.青岛新政发布:拟建和筹集租赁房源13万套

  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2020年12月30日印发《青岛市城镇租赁住房发展规划(2020-2022年)》,提出今后三年青岛市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目标,明确发展的主要任务和政策措施。规划期内,青岛市将建设和筹集租赁住房房源13万套。

  下面来关注“青岛上市公司动态”:

  1.中信海直:拟设立中信海直青岛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1月4日,中信海直发布公告,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加快山东半岛及华北地区业务布局及开展,推进公司业务多元化进程,拟设立中信海直青岛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2.海尔智家A+H比翼双飞创新高:H股大涨12.6%,市值合计突破5000亿人民币

  1月4日,A股和H股纷纷大涨,实现2021新年开门红。受继续增持境外股份消息刺激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预期的积极影响,海尔智家A+H比翼双飞创新高,两股市值合计突破5000亿人民币。

  3.青岛东方铁塔:预中标南方电网约5.25亿元项目

  1月4日,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预中标南方电网500千伏交流变电站构支架钢结构等项目中共计7个标包,预中标价合计约5.25亿元,约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的20.15%。

  4.澳柯玛1月4日加速下跌

  1月4日,澳柯玛盘中加速下跌,5分钟内跌幅超过2%,截至1月4日9点41分,报9.68元,成交9196.61万元,换手率1.20%。

  5.海联金汇:青岛天晨投资计划减持不超过1238万股

  1月3日,海联金汇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6.24%的股东青岛天晨投资有限公司,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即不超过1237.84万股。

  6.安信证券1月4日发布研报给予青岛啤酒买入评级:做大优势单品,结构升级持续

  7.天风证券发布1月荐股名单:青岛啤酒在列

  8.常州祥明智能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四年三度冲刺创业板,第三次发起IPO冲刺,拟募集资金3.65亿元。IPO保荐券商变为民生证券,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自电机、风机的销售收入,占比超过98%,主要客户包括青岛海信、日本松下等公司。

  9.尹同跃称奇瑞增资扩股已完成:2021年将开启“全员竞聘”模式,青岛新能源项目尚未开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