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人事任免!青岛4家国有企业调整总经理

2021-01-14 11: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记者从青岛政务网获悉,日前,青岛市公布部分人事任免信息,名单中显示,此次人士调整涉及青岛多家国有企业,具体信息如下:

  张伟为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聘期三年)、董事(任期三年);

  孙炜为青岛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聘期三年)、董事(任期三年);

  王伟光为青岛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聘期三年)、董事(任期三年);

  李茂喜为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聘期三年);

  赵慎安为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任期三年);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2008年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现代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投资运营等。此前,集团总经理职位由邓力担任。2020年9月30日,青岛市人民政府免去:邓力的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事职务。

  青岛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是经青岛市人民政府批准,由青岛市海润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二级单位组建的市直国有大型企业,于2013年1月挂牌成立。公司是青岛市水务国有资产管理和基础设施投资运营主体,经营范围包括城乡水务项目投资、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

  另外,青岛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与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亦迎来人员调整,前者成立于2013年5月,是经青岛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后者是成立于2012年6月的国有独资公司。(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