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星期三问城管:本周将聚焦“小广告”治理

2021-01-19 13: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吕钰)“小广告”虽小,却是城市管理的一大“顽疾”,不仅影响居民生活环境,而且严重损害城市形象。2021年,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将继续贯彻“开门办城管”服务理念,坚持疏堵结合、标本兼治的治理原则,强化服务、管理、执法“齐步走”,念好“宣、疏、清、防、打、督”六字经,努力推动青岛市“小广告”治理工作的整体提升。

  本周“星期三问城管”活动将聚焦“小广告”治理主题,届时,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容环卫执法大队及市南区、市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将走进热线大厅,与广大市民群众连线交流,听取市民意见,查找问题短板,共商解决之计。

  本周接线主题:“小广告”治理

  本周接线时间:1月20日上午9:00--11:00

  本周接线嘉宾: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容环卫执法大队大队长张耀军;市南区、市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分管负责同志

  参与方式:拨打青岛城管热线12319

  敬请广大市民拨打12319热线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