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音乐唱暖冬日夜晚——2021青岛最动听·原创音乐扶持计划巡演活动启动

2021-01-25 0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记者 祁琳)1月24日晚八点,在青岛市李沧区花儿胡同音乐酒馆内,刚刚摘得“2020青岛啤酒·青岛最动听原创音乐扶持计划”原创歌曲铜奖的周琲以及乐队优秀奖获得者ATM乐队,带着他们的原创作品来到市民中间,用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演出,为2021青岛最动听·原创音乐扶持计划巡演活动拉开帷幕。

  图为周琲与ATM乐队合作演出

  据悉,参与本次巡演活动的歌手和乐队,均是来自“2020青岛啤酒·青岛最动听原创音乐扶持计划”的获奖选手。巡演活动旨在将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原创音乐人及原创乐队带到百姓身边,对青岛原创音乐进行宣传推广,使其走进市民的耳中、口中、心中,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让“青岛最动听”音乐品牌深入城市街头、音乐酒吧等,助推我市夜间经济,助力国际时尚城建设。

  在巡演系列活动的开篇表演上,周琲除了献唱他的参赛歌曲《我在路上》之外,还带来了很多与青岛相关的音乐作品:《青岛故事》、《石老人》、《晚风拂过的海边》、《秋远》等等,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在他的歌曲中,似乎觉得青岛的美更加生动了。来自青岛胶州的ATM乐队更是表演了足足9首原创歌曲,从《大语文》到《秋天的歌》、再到《出口》、《坠入爱河》、《傀儡的歌》,ATM用他们的音乐唱出了热血与青春,也将演出气氛带向高潮。

  图为ATM乐队

  据了解,随着巡演活动的进一步展开,接下来每个周末,都会安排一场精彩的原创音乐表演,获奖乐队及音乐人将走进李沧区花儿胡同音乐酒馆、市南区LAB现场音乐酒吧等岛城知名乐吧,为广大市民带来精彩纷呈的演出。荣膺2020青岛最动听年度最佳原创歌曲金奖的仪沁东及最佳乐队金奖的迷因乐队也在巡演嘉宾的行列中。

  图为李沧区花儿胡同音乐酒馆演出现场

  如果没能去总决赛现场感受原创音乐的魅力,那就一定不要错过了这次巡演系列活动,一起感受青岛原创音乐年度最强音。原创音乐人们炸裂的舞台表演,也一定会为冬日的岛城夜空增添一抹迷人亮色。

  具体演出场次及时间,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文创之岛、青岛最动听发布的即时动态。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