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青岛这个科目二考场今天启用

2021-02-01 16:38:0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日,青岛建成的全国首个自助式新能源汽车科目二专用考场正式启用。该考场作为青岛市科目二第十六考场使用,位于城阳区惜福镇金院路22号,面积约4500平方米,先期拟投放300人/天的考试计划。(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栋 摄影报道)

   

  新考场启用后,考生在考取C2驾照时,可自主选择是通过普通车辆或是新能源车辆进行考试。

  

   

  考生可持本人身份证经人脸识别进入考场,通过自动化考试系统,实现排序叫号、上车人脸识别、考试过程电子评判、考试成绩查询、电子签名确认的一站式自助办理模式。

  

   

  自助办理模式设置人工复议岗,考生若对考试成绩有所疑问,可进行复议。

  

   

  自助式新能源汽车科目二专用考场先期投放了30辆新能源考试车辆。

  

   

  工作人员可实时监控考场情况,进行调配。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自助式新能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