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成立

2021-02-04 12: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记者 赵广爱)近日,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毛相朝教授,带领多位骨干教师及研究生莅临青岛富勒姆科技有限公司,为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

  揭牌仪式前,青岛富勒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曙光为院方代表讲解富勒姆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的冻干设备,清洗设备及环保废水设备,富有科技含量及强劲的竞争实力领先于市场同行业。双方围绕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交流,针对此次研究生的实践培养的具体情况,如理论结合实践、良好的职业规划指导、提高就业择业的“双业”水平等双方做出了深入的探讨。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校方代表对青岛富勒姆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定位、项目资源、人员技术优势、学生培养实践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希望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成立后,全方位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做到享,产、学、研相结合。青岛富勒姆科技有限公司领导表示将高度重视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工作的开展,做到互通有无、共同提高。

  这次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提升青岛富勒姆科技有限公司高层次科技研发人才的引进与培养,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技术核心竞争力,促进国产仪器行业的产学研有机融合,助推富勒姆科打造国家品牌,铸就民族经典的目标实现。

  此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标志着中国海洋大学与青岛富勒姆科技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层次,挖掘合作潜力,面对新形势,共谋新发展。为行业输送专业性人才,为国产仪器和冻干、废水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