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万福 进万家” 二四八地质大队工会开展书法公益活动

2021-02-04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记者 祁琳)2月3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省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工会举办了“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精心组织了十余名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对联及福字,把“春意”和“福气”带给广大职工,并按照防疫要求严格把控现场秩序。活动现场,一支毛笔,一方砚台,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运笔如神,一幅幅包含美好祝愿的春联跃然纸上:“花开春满园,竹报平安家”、“厚德载福来,财进幸福门”......每一幅作品都苍劲有力、笔墨精妙,吸引一众职工前来参观,现场欢声笑语,节日氛围浓厚。

  活动现场有职工表示,“通过现场红彤彤的春联和福字,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带来了喜庆和吉祥,这样的活动真让人感到开心!”还有职工说道:“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响应国家号召原地过年,但节日的氛围不减,温暖和情谊不变。”更让人感动的是,各位书法爱好者们站着写了一个下午也丝毫不觉得疲惫,他们都认为能通过自己的特长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为大家带来节日的祝福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大队工会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增强了与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体现了对队伍内部的人文关怀,也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献上对广大职工的节日祝福,以期新的一年,全队合力一心,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