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务虚促务实 青岛市政府办公厅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1-02-04 1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记者 祁琳)2021年2月3日,青岛市政府办公厅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聚焦“找差距、补短板,优流程、严规范,强素质、提效能”主题,利用一天时间,组织各处室以专题“三述”的方式开展了充分研讨,分管负责人作了点评。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孙继提出了具体要求。办公厅全体公务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在总结工作成绩经验的基础上,重点是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对标上级和领导的要求,以及先进城市和兄弟部门的经验做法,认真查找梳理自身在思想境界、工作水平、制度建设、素质作风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或亟待改进提升之处,找准症结,深入剖析,按照项目化、清单化、信息化的要求,制定全年工作任务清单,达到“针对新形势增强危机感、针对薄弱环节补短板、针对新要求提高标准、针对能力不足强素质”的目的。

  通过这次会议,全体同志进一步认清了形势,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努力方向,将以务虚促务实,进一步深化流程再造,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始终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以更快的节奏、更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高的质量,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