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爱心角”志愿服务中心到农村走访慰问

2021-02-04 1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记者 张帆)2021年2月4日,青岛“爱心角”志愿服务中心联合青岛爱心女企业家、青岛大别山健康生活馆总经理王伟一起,前往沙子口街道西登灜社区,在社区干部的陪同下,上门看望了老党员朱念秋、退伍老军人曲宝村,因病致困的王珍义、张学福,重度烧伤的残疾人张文典、张文密,孤寡老人张文鑫、王淑芬等8户村民,并送上了价值约2000多元的慰问品。

  慰问人员在受访村民家里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创造幸福生活的信心。青岛大别山健康生活馆是崂山区的一家乡土民营企业,多年来,每到中秋节、春节,都会主动参加或组织访贫问苦活动,为许多需要帮助的家庭送去温暖。

  青岛“爱心角”志愿服务中心是一个有数十家企业参与的社会公益组织,该组织始终把关爱老人和儿童、弘扬敬老美德、扶贫帮困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义务,常年活跃于岛城各类公益及慈善活动,通过网络新媒体等各类宣传渠道吸引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将零散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做公益志愿,并在线上发起敬老、扶贫、助学、环保等系列持续的公益志愿活动,带动市民根据自己的时间、专长在能力所及之内成为“业余社工”,让志愿行动照亮世界,让每个人都找到实现自我价值的通道,进一步推进青岛的“网络公益工程”建设,让青岛成为真正的友善之城。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