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岛·逐梦未来”2021年青岛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季强势来袭

2021-02-22 0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记者 祁琳)就业云招聘,春招正当时。为帮助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搭建对接交流平台,实现岗位精准匹配,吸引青年人才聚青创新创业。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妇女联合会、青岛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合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智联招聘以及金前程、校企英才、就业街、蓝海人力等人力资源机构举办的“青春之岛·逐梦未来”2021年青岛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季活动将于2021年2月23日下午2:00正式启动,政策推介、局长代言、形势分析,岗位发布,统统给你安排。目前已面向全市收集2062家企业发布的招聘岗位72160个,所有招聘岗位均为月薪5000元以上。

  “青春之岛·逐梦未来”2021年青岛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季期间,将推出“春华秋实·国聘行动”国有企业专场招聘活动、“留在青岛”在青高校空中双选活动、“职海试航·走进青岛”青年见习实习活动 、“春招趁早·我选青岛”13个产业专场招聘活动、“千企万岗·职在青岛”民营企业专场招聘活动、“就选山东”胶东经济圈高校毕业生招聘等六大主题活动,确保天天有招聘,周周有活动,多角度、多层次满足用人单位和海内外毕业生、在校生的求职就业需求。

  风从海上来,青岛,这座青春之岛、创业之城向全球大学生发出诚挚的邀请,2月23日(正月十二)下午2:00,我们在直播间等你!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