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档综艺竞演秀《云上歌王》第三期即将开启嗨唱模式

2021-02-27 14: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 现场PK,网上直播,线下进入剧场巡演开唱,2021新年新气象,《云上歌王LIVE SHOW》迅速点燃了歌迷们的热情。3月5日19:00,《云上歌王LIVE SHOW》第三期网络直播现场PK与你相约直播间,5位全新的歌手登台亮嗓,向前两期晋级的歌手发起挑战,第一时间来粉你喜欢的歌手,你准备好了吗?

  你还不知道《云上歌王》吗?赶紧了解一下,这档被称为青岛本土版《我是歌手》的节目,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岛演艺集团、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主办;青岛市歌舞剧院、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电视节目中心、青岛市音乐家协会承办;市南区融媒体中心、各区市文旅局协办;青岛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赞助支持,是青岛首档直播歌手竞演节目。

  第三期《云上歌王LIVE SHOW》评委导师团,由资深媒体人、国家一级导演、原青岛电视台大型活动部主任、春晚总导演兰春萍,山东省流行音乐委员会副会长著名歌唱家丁肇环和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唱作人、音乐制作人苟瀚中共同坐镇。此外,还有八位专业资深乐评人组成的乐评团,他们将对每位竞演歌手的演绎作出专业独到的精彩点评及投票。

  青岛市歌舞剧院四位优秀青年歌唱家李连之、李政泽、张熙、张永林将以一首全新改编的《鹿 be free》震撼登场、激情献唱!拉开本期《云上歌王LIVE SHOW》的线上直播竞演大幕!

  第三期直播将于2021年3月5日19:00与观众见面,全新歌手登台亮嗓,向晋级的歌手发起挑战,究竟是晋级歌手略胜一筹,还是补位歌手棋高一着?3月5日,还是抖音《云上歌王LIVE SHOW》直播间,你的歌王等你来粉!

  由于取消了之前的“复活”环节,全新升级的残酷赛制让第三期的竞演难度大幅提升。前两期成功晋级的五位守擂歌手沙健微、高爽、焦显豪、王召、鲍硕迎来了hanna、大雨、陈诗怡、一铭、毕诚五位攻擂歌手。歌手们通过抽签两两一组进行PK,获胜者将进入下一场直播。

  特别提示,本期优秀歌手将在3月6日晚19:00,亮相梦幻剧场线下巡演。余票不多,预购从速,欢迎歌迷现场听歌,感受剧场版《云上歌王》。

  《云上歌王LIVE SHOW》

  演出时间:

  2021年3月5日19:00(现场PK)

  2021年3月6日19:00(线下巡演)

  演出地点:

  青岛梦幻剧场(市北区兴安路15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