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千企万店“荣军岗”退役军人专场招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21-03-05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记者 祁琳)3月4日上午,青岛市千企万店“荣军岗”退役军人专场招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城阳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举行。

  据了解,系列活动分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开展。线下专场招聘在各区(市)分专场陆续开展,持续到4月底。仪式结束后,作为本次活动首场招聘会,城阳区现场组织开展招聘活动,共邀请用人单位5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行业覆盖科技、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可满足不同学历水平人员需求。到场的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380余人,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洽谈交流,共计12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后续其他区(市)专场招聘活动由各区(市)退役军人部门具体组织,有求职意向的退役军人可咨询所在区(市)退役军人部门。

  线上专场招聘在青岛人才网同步举办,持续到3月底。招聘会邀请了青岛日报、特锐德、海湾集团、海尔智能电子等40余家企业参会,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精心准备了行政管理、生产操作工、机修、销售等岗位2000余个。有求职意向的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可登录“青岛人才网”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进入“招聘e站”点击“线上招聘会”选择“青岛市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线上专场招聘会”活动,即可查看岗位信息、投递简历。

  现场还召开了军创企业家座谈会,聘任聂传凯等7人为城阳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并颁发聘用证书。受聘的创业导师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专长和优势,积极为退役军人提供观念引导、政策指导和就业创业辅导等服务,为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做出贡献。

  据市退役军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系列活动,着力打造“荣军岗”品牌,是帮助退役局人及随军家属高质量就业的一项创新举措,市退役军人局将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积极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共同参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持续开展就业直通车、直招专招活动,带着感情和责任帮助退役军人顺利实现工作转轨、事业转型。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