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青岛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人

2021-03-09 10:20:00 来源:青岛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8日下午,青岛市教育局发布2021年青岛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面试和资格审查的通知。

   

  此次公开招聘学校有青岛第十七中学、青岛第十九中学、青岛第六十六中学、青岛第六十七中学、青岛第六十八中学、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青岛交通职业学校、青岛华夏职业学校、青岛烹饪职业学校、青岛电子学校、青岛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青岛艺术学校、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青岛财经职业学校、山东省轻工工程学校、青岛市盲校、青岛市中心聋校、青岛市晨星实验学校、青岛市实验幼儿园、青岛高新区实验小学。

  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1年3月9日9:00以后。

  笔试缴费时间:

  2021年3月21日9:00-3月23日16:00。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1年3月25日9:00-3月28日09:15。

  考生可通过青岛市教育局网站招生考试栏目进入“便民服务系统”打印面试准考证、《健康承诺书》。面试时间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以学校发布时间为准。

  面试不举办培训,不指定教材。面试未通过人员不得参与本次笔试报名。笔试费用40元,逾期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附:《市教育局直属学校网站链接及咨询电话》

  更多招聘详情点击查看:

  《关于2021年青岛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面试和资格审查的通知》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