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置景拍摄青春电视剧《舍我其谁》首曝预告片

2021-04-12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韩丽)近日,全程在青岛取景拍摄,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置景拍摄的青春爱情竞技传承电视剧《舍我其谁》首曝预告片。预告片中李兰迪与牛骏峰从一见倾心到相知相守,在黑白对弈的世界中展现出的治愈系甜恋成为一大看点,萌新少女和高冷男神的高糖恋爱引得观众期待满满。

  据了解,电视剧《舍我其谁》是幸福蓝海影视集团与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继《香蜜沉沉烬如霜》《冰糖炖雪梨》后合作的第三部作品,也是“青春甜爱系列”的第二篇章,更是刘宁工作室继《冰糖炖雪梨》后,第二次“牵手”青岛东方影都。拍摄期间,启用了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多座摄影棚悉心打造“幻境”场景,同时,剧组与产业园服务平台深度合作,选用了产业园的外联制片、餐饮、车辆等多项服务。

  据悉,该剧自2020年9月23日开机,在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经历93天拍摄后顺利杀青。产业园内高科技摄影棚与青岛的“天然摄影棚”内外呼应,共同承载剧组的精美构思。剧组和产业园外联团队在经历12000公里的户外勘景后,在2000多处精美场景中选用了300处进行拍摄,预告片中可见青岛美景一览无遗。

  近年来,青岛西海岸新区将影视产业作为国际时尚城建设的主攻战役,以东方影都为核心,建成40个具备松林认证标准的国际化摄影棚,拥有杜比白金认证的混录棚以及国内功能最全的数字化虚拟摄影棚,总投资50亿元在藏马山旅游度假区启动建设占地1500亩的影视外景地,形成“东有灵山湾、西有藏马山”双城联动的影视产业发展格局。中国广电·青岛5G高新视频实验园区建成启用,签约入驻华为、京东方等产业链企业80余家。

  “我们的目标是建设世界一流的影视工业化拍摄基地,从硬件建设、政策服务、生态搭建等多方面,为影视企业和剧组提供更舒心、更便利的环境条件。”影视产业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秉持“保姆式、专员化、店小二”的理念,政府公共服务平台携手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及相关市场主体,共同打造一体化影视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