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万!青岛老赖“88888”手机靓号拍卖,曾7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2021-04-14 15: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据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消息,4月13日,青岛市南法院成功拍卖尾号88888的手机靓号。22人报名,59次竞价,6385次围观,起拍价14.56万元,最终以34.3616万元成交。

  记者从青岛市南区人民法院公告了解到,2014年,被告李某某等与原告焦某签订借款协议,向原告焦某借款65万元。借款到期后,李某某未按约定偿还借款,焦某将被告诉至法院,经审理判令李某某等人偿还焦某借款本金60余万元,并承担相应利息。

  判决生效后,李某某未按生效判决履行义务,焦某向法院申请执行。立案执行后,执行法官孙兴文向被执行人李某某发出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但李某某仍未履行义务,亦未向法院申报财产。在此之后,执行干警又进行了多次调查,仍未发现被执行人李某某有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案件陷入困境。

  近日,申请人焦某向法院提供财产线索称被执行人李某某名下有一个185***88888的联通手机号,执行干警立即将该手机号冻结,并裁定拍卖该手机号。据了解,该手机号评估价为208000元,本次拍卖的起拍价为145600元,保证金14560元,增价幅度1456元。此次拍卖结束后,若买受人悔拍的,保证金不予退还。

  经过22人报名,59次竞价,6385次围观,该手机号最终以343616元成交。

  据爱企查显示,被执行人李某某从2015年至2019年,履行情况均因全部未履行,累计7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记者从爱企查发现,李某某曾因透支信用卡借款本息合计人民币147311.18元,被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北支行告上法庭,这也是李某某7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里,需要偿付金额最高的一笔。(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