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酒美妙碰撞燃动星光岛 打造视听饕餮盛宴

2021-05-04 14: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4日讯(记者 刘玉娜)“五一”期间,作为集“精致美食+音乐休闲+啤酒文化”一体的特色商业街,星光岛酒吧街区迎来了天下宾客,澎湃的音乐与绚丽的灯光、甘醇的美酒美妙碰撞,为游客们带来了极致震撼的视听味盛宴,掀起了一阵炽热火爆、直击灵魂的热浪,塑造了“青岛最动听”酒吧街区的完美形象,为岛城“夜经济”增添靓丽的色彩。

  星光岛酒吧街作为星光岛上唯一的集中式商业,其通过品牌化运营,配合酒店、剧院、秀场、游艇会及海景住宅的高端定位产品,形成了丰富的岛内商业生态圈。结合市场实际,星光岛酒吧街立足文化旅游发展整体规划,致力打造成为以夜经济消费为主导,融合东方影都旅游产业、电影文创、风情体验等为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体。

  通过塑造独立IP品牌形象,星光岛酒吧街探索出自有的“夜经济”运营模式,打造“日夜皆可玩,越夜越美丽”的星光岛滨海酒吧街独特IP。在星光岛酒吧街,有音乐吧、静吧、主题吧等元素,无论你是文青范还是摇滚范,都能找到激荡你灵魂的那家“小酒馆”。星光岛酒吧街还紧扣音乐与艺术主题,遴选了和宴、daozao料理、点赞小龙虾等多家有情怀、有实力、有理念的餐饮运营商,打造年轻人网红打卡圣地。

  一座城市在夜间展现出的发展脉搏,离不开带着音乐的陪伴。夜晚的星光岛,灯火璀璨,流光溢彩,加之驻唱乐队带来的音乐浪潮,散发着浪漫、迷人的气息。歌手们用优美嗓音演绎的经典的或者新潮的曲目,燃爆全场,悦动的音符瞬间俘获了每一个悸动的心,许多游客跟着音乐律动随意舞动,释放情绪,焕发活力。

  一杯甜酒,总让人想听一首欢快的歌,再随着音乐的节拍跳起舞来;一杯烈酒,则让人想听一首悲伤的歌,辛辣的液体涌入喉咙,呼吸短促时,情绪也随之释放……音乐,成了酒的重要调剂。疲惫一天的人们来星光岛和音乐谈场恋爱,在青岛啤酒音乐主题餐吧、MK音乐酒吧等酒吧的驻唱歌手治愈的歌声,将歌声里的故事娓娓道来,温柔、缓缓流入了心间,引起强烈的共鸣。

  星光岛酒吧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其层出不穷的体验升级,丰富时尚夜生活,成为具有时尚的城市文化生活聚集地在青岛市重点培育和打造夜经济的背景下,星光岛酒吧街区作为独具特色的街区,将会以更高质量的服务和更具魅力的表演回馈市民,用音乐文化、美酒文化、美食文化赋能城市夜经济,赋予青岛这座文明城市浪漫的名片,助推青岛夜经济新浪潮。

  极致的时尚气息可以推动快乐升级,唤醒人们疲惫的心,化解无限的思念。恰如《少年》歌词中所说:“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无论此刻心绪如何,你都可以在星光岛找到寄托,唤醒少年力、重燃少年心,再出发。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