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首届中韩原创设计师品牌交易会隆重开幕

2021-05-09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记者 刘玉娜)5月8日,2021首届中韩原创设计师品牌交易会在青岛东方时尚中心正式启幕。本届交易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指导,青岛中纺亿联时尚产业投资集团、《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主办,韩国驻华大使馆文化院支持,共同打造一场“永不落幕”的时尚展会,为时尚青岛再添蓬勃生机。交易会现场买手云集,来自全国的各大媒体、时尚界人士也同步莅临现场。

  中国(国际)时尚品牌交易中心·青岛落户东方时尚中心

  青岛中纺亿联时尚产业投资集团执行董事王林先生在开幕致辞中表示,面对全球疫情下的新形势和新环境,东方时尚中心着力打造中国(国际)时尚品牌交易中心项目,旨在推动国际时尚产业发展与交流,通过整合中外优秀设计师的产品与服务,满足国内市场对高品质时尚产品的需求。

  “中韩原创设计师品牌交易会首先向我们展示了文化创意无国界,中韩乃至东亚文化是相通的,彼此之间可以充分启发、互补。”韩国驻华公使衔文化参赞兼韩国文化院院长金辰坤先生对交易会开幕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认为,韩国原创设计加上中国消费市场,合作共赢,商机无限。

  活动现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先生为东方时尚中心授牌,这预示着中国(国际)时尚品牌交易中心·青岛在青岛西海岸正式落成。

  全亚洲新品首发 打开时尚交易新模式

  据了解,本届中韩原创设计师品牌交易会结合中韩流行趋势和韩国设计师的设计理念,汇聚1500余款商品,100%韩国原创,60%是中国首发款,商品品类涉及女装、配饰、包包等。

  同时,本届交易会在全国首创“商品+美学+服务”模式,结合当下买手的迫切需求,创新打造沉浸式订货环境。通过“感受-观察-思考-行动”的全体验模式,根据买手属性及店铺定位提供针对性指导、潮流元素解读、现场搭配互动,让每一位买手都能够充分理解和感受商品的卖点,并关联自己的核心客户需求,捕捉潮流商机,带给买手全新订货体验。并且,此次交易会一件/三件起批,对于有起订量标准的商品可通过拼单等方式帮助买手解决后期的柔性供应。

  通过原创发掘时尚本真,与国际潮流接轨,此次交易会打造更满足买手需求体验的全方位立体潮流盛会,为国内买手提供长续稳定的多品类、多风格的商品服务,给国内消费市场注入时尚活力。据主办方介绍,交易会将持续至5月10日。其中5月9日的活动主题为“中韩商品对接会”,由中方买手和韩方供应商针对商品需求、客户需求进行深入沟通。5月10日将举行“中国品牌 源创东方——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建设系列活动”,将联动原创品牌展示、上下游对接、设计师沙龙、线下体验消费及线上直播五个版块,充分展现中国品牌的时尚与自信的同时,为“中国设计”发声。

  本届中韩原创设计师品牌交易会集中体现了以东方时尚中心为代表的中国时尚产业力求突破的决心,更传达了为原创保护、为原创设计发声的时尚态度。作为中国首座智慧型全体验时尚创意产业生态园,东方时尚中心负责人表示,本届交易会只是发展中的第一步,未来东方时尚中心还会将更多、更好的设计师与原创作品引入青岛,为青岛乃至全国各地的买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而中国(国际)时尚品牌交易中心·青岛将全力整合优质资源,赋能时尚产业升级,助力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