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工行与青岛市中心血站联合发行 “工银青岛热血真情”联名卡

2021-06-16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6月10日,青岛工行与市中心血站联合发行“工银青岛热血真情”联名卡。该联名卡除具备借记卡金融功能之外,还可享受青岛工行提供的机场贵宾通道、银行绿色通道等多项专属增值服务。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在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工商银行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将公益事业与金融服务相融合,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适应性、公益性和普惠性,以“工银青岛热血真情”联名卡传递“热血真情”的正能量,向无偿献血者致以崇高敬意,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无偿献血的使命感与荣誉感,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据了解,凡在青岛市享受“三免政策”的献血者,均可持青岛市无偿献血荣誉卡至青岛工行各营业网点办理“工银青岛热血真情”联名卡。该联名卡为银联品牌纯芯片借记卡,以“无偿献血、无上光荣”为主题,具有工行标准借记卡的全部金融功能,并免除工本费、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同时,持卡人可持卡尊享青岛市机场贵宾通道服务、全市工行营业网点绿色通道服务。此外,青岛工行为“工银青岛热血真情”联名卡持卡人提供专属理财、融资、外汇、结算等优质服务,以“便捷、高效、专业”的服务体验,满足持卡人个性化的金融服务需求。(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