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麦抢红人节早鸟票,去青岛看美景、见大V、共享超红荣誉时刻!

2021-07-24 2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 当中国传统节日七夕遇上超红大V狂欢盛会,会是怎样一番梦幻联动?无疑只属于两个人的七夕小浪漫将变成一场粉丝与大V双向奔赴的惊喜大趴体,不管是无心插柳还是精心安排,这次红人节大招的期待值已经拉满。

  8月14、15日,2021超级红人节燃动青岛,重磅来袭。7月22日00:00,早鸟票开始发售,大麦官方网站以及微博超级红人节活动首页同步设置购票入口,“立即购票”按钮一键直达。7月31日23:59早鸟票截止售票,8月1日00:00-8月15日18:00期间开启普通票购票通道。

  百位超红大V合体营业 超级盛会为你开场

  @薇娅viyaaa、@李子柒、@深夜徐老师、Kakakaoo-、@迷人的郭老师6 、@老师好我叫何同学 等全域百位超红大V已经集结完毕,等待粉丝来“撩”。经典名场面、活久见同框、神秘本尊奔现、CP现场发糖戏码可以提前预定,静候上演。

  持续营业两天的互动展区专门为粉丝打造,除了众多MCN机构携旗下红人空降,高能互动外,游戏互动区囊括多种全天畅玩的超HIGH游戏项目,让快乐不断加码,粉丝还可以在现场参与打卡集章,超红神秘大礼包等你带回家。

  Pick你的心仪大V  零距离面基不是梦

  广受粉丝好评的王牌环节大V见面会依旧准时开场,握手拥抱、合影聊天、游戏PK……你想要的,通通安排。官方加持最要命,奉旨面基才真香!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红人节做不到的。

  大V见面会将以独立小舞台的形式呈现,主题设置完全get粉丝心理,主舞台、颜值舞台、人气舞台、宝藏舞台、VLOG舞台、CP舞台、ACG舞台同时升温。@大绵羊BOOB、@管泽元、@歪果仁研究协会、@我的阿油 …….等你来Pick!现场感、互动性、粉丝福利堪比明星见面会,来了就值回票价。

  直击大V红毯荣耀时刻 见证超红荣誉加冕

  除了各种宠粉互动环节外,超红大V还将盛装出席红毯大秀,为粉丝呈现跳出屏幕围观的TOP级视觉盛宴。网线另一端的博主们火力全开,明星范儿、反差萌、出其不意的各种红毯看点引人入胜,众多年度奖项也将逐一揭晓,粉丝陪伴大V成长,共同见证超红荣誉加冕。

  作为首次面向大众官方售票的一届红人节,将呈现前所未有的粉丝福利。加入超级红人节,锁定七夕特别体验,拼手速抢早鸟票立刻行动!更多红人节精彩请关注@超级红人节 官方微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