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八一 铸军魂 青岛莱西市姜山镇隆重举办“八一”建军节庆祝活动

2021-07-31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 在第94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青岛莱西市姜山镇隆重举行“庆八一 铸军魂”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活动邀请了莱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姜山镇联军共建单位官兵、退役军人代表、拥军企业代表以及现役立功军人家属代表参加。

  姜山镇党委书记陈德利同志致辞

  活动现场播放建国前及抗美援朝老兵采访视频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颜培成同志为老兵颁发纪念册并献花

  党委书记陈德利同志为“双拥工作先进单位”授牌

  联军共建单位代表为现役立功军人家属献花

  本次活动真情演绎了姜山镇军民携手并进、水乳交融的真挚情感;展现了姜山镇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决策部署,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的担当精神;展示了在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姜山镇深化军地融合发展、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壮美画卷。

   

  党委副书记赵政同志为志愿军人服务队授旗

   

  退役军人代表发言

  姜山镇党委书记陈德利同志表示,“近年来,姜山镇持续弘扬拥军优属传统,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营造了关心关爱军人的良好氛围。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大对军人群体的关注力度,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和生活上等各方面给予关心和帮助。”(通讯员 王越 纪达)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