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时尚体育项目助阵帆船周·海洋节

2021-10-16 14: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记者 刘伊雪)传承奥运,扬帆青岛;打造帆船之都,建设体育强市。10月10日至15日,2021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之时尚体育季活动精彩亮相青岛奥帆中心。

  连日来,由相关体育协会带来的太极拳、健身气功、功夫扇等武术健身节目以及华尔兹、拉丁舞、伦巴等精彩舞蹈在奥帆中心轮番上演。展演与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参与其中。

  全民健身时尚体育季进奥帆活动聚焦打造休闲运动新体验,带动全民健身意识的提升,不仅为奥帆中心吸引人气、聚集欢乐,更营造出帆船周·海洋节全民参与、全民体验、全民共享体育健身活动的热闹氛围。

  本届帆船周·海洋节推出“十二赛一营”、六大板块30余项赛事、普及、交流、文体、商贸活动,时尚体育点亮多彩帆都,展现了出了体育嘉年华的无限魅力和强大吸引力。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