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周·海洋节|HONNY扬帆,助力2021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

2021-10-19 09: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 “传承奥运,扬帆青岛;打造帆船之都,建设体育强市”。10月10日上午9:00,2021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在青岛奥帆中心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HONNY恒尼作为帆船周·海洋节的赞助商之一,同时也是历届青岛帆船赛事的赞助商之一,参加了开幕式活动;在开幕式现场感受到了参赛帆船队伍的无限活力和帆船这项运动的无限魅力!

  本届帆船周·海洋节以“传承奥运,扬帆青岛;打造帆船之都,建设体育强市”为主题,赛事核心板块为“十二赛一营”,涵盖六大板块,共三十余项赛事、交流、文体、商贸活动。

  HONNY恒尼智造副总经理张婷婷受邀参加2021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并获得了帆船周·海洋节最佳合作伙伴奖。HONNY恒尼一直以来始终倾力支持青岛帆船赛事、帆船周·海洋节大型节庆活动的举办,HONNY恒尼的精神在各项赛事的赛场上得到充分彰显,健康,活力,向上,勇攀高峰。

  HONNY恒尼智造作为红妮集团产业创新的智能科技公司,专注内衣自主品牌20余年,自成立以来不忘初心,只做内衣这一件事情。公司着力打造新一代国货内衣“恒尼”品牌,借助互联网新模式,结合海洋新材料海藻纤维的研发,重新定义内衣穿着新需求,精心打造人体第二肌肤,做用户身边贴身的“四季内衣”小管家。绿色环保、天然的材质助力青岛举办绿色海洋、环保赛事的比赛活动。

  HONNY恒尼,遵循着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全面助力帆船周·海洋节,是恒尼不断的追求和始终坚持的信念,在运动中零负重感,舒适贴身,柔软保护,是恒尼倾注的用心,扬帆起航,恒尼助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HONNY恒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