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岗:“才聚市南 直通未来”2021年青岛高校毕业生金秋网络直播招聘会即将开启!

2021-11-26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记者 尤奕钧)热门岗位不要错过!新一期“企业走进直播间”青岛市市南区招聘直播带岗活动来了!为更好地服务海内外高校毕业生来鲁创业、就业,持续推介市南区招才引智良好环境和优惠政策,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专项行动暨宣传服务月”系列活动,青岛市市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市南区软件及动漫产业发展中心,将于11月29日下午3点至4点,举办“才聚市南 直通未来”2021年高校毕业生金秋网络直播招聘会;活动由鲁网、就业街承办,特邀青岛软件园、青岛国际动漫产业园用人单位参加,现场发布岗位招聘信息,诚邀全国高校毕业生及海外留学生来园区就业创业!

  本次直播,面向200所高校,特邀青岛软件园负责人与海信信息、高校信息、五八科创、优创数据、格兰德、睿哲信息等六家企业代表进行现场直播与岗位推介。包括软件开发工程师、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助理桌面运维工程师、数据工程师、行政专员等岗位,月薪最高1.5万。直播将通过“边播边展”的形式,直播企业短片,沉浸式体验企业真实的办公环境与氛围,并通过嘉宾现场分享、企业特色介绍,企业招聘流程、要求,企业福利待遇与职业发展晋升路径,以及现场互动答疑等环节,深入解答毕业生最关切的问题。

  直播过程中,同学们可以随时通过鲁网直播页面进行点赞、留言互动,直播结束后,将有1对1职位定向赋能推介,活动平台为“就业街小圆桌”小程序,同学可根据个人情况扫码进入,与心仪企业HR在线一对一交流。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