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投诉集中!奥园·翰林名苑项目因违规销售被官方通报

2022-01-19 11: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发布《关于青岛悦发置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违规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通报内容显示,为规范新区房地产市场秩序,青岛西海岸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了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发现奥园·翰林名苑等多个楼盘项目存在违规行为。

  专项整治行动发现,由青岛盛世嘉德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地产项目奥园·翰林名苑,存在违规销售问题,被责令限期整改,记入信用档案。整改完毕之前暂停该企业新的商品房预售许可申请。

  据了解,此次新区住建局开展的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围绕市民投诉反映强烈的集中问题展开,其中所涉及的奥园·翰林名苑项目遭市民投诉频繁,被爆问题频出。

  2021年9月份,奥园·翰林名苑项目曾借口疫情原因突然通知业主延期交房,业主于延期收房当日前往却发现房屋入户门没有锁,东西缺失严重,达不到收房标准;市民反映该小区公摊面积严重超标,投诉至西海岸新区政务网;11月份,大量业主集中反映该项目精装房装修质量不达标,存在漏水、空鼓、门推就掉等大量装修质量问题,被官方媒体报道。

  记者查询了解到,青岛盛世嘉德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4日,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香江路125号-5,注册资本10204万美元。其大股东为泰富宇(广州)置业有限公司,泰富宇的大股东为奥园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