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报青岛工作站授牌揭牌暨齐鲁书画名家邀请笔会举行

2022-02-23 0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2月22日,书法报青岛工作站授牌揭牌暨齐鲁书画名家邀请笔会在宝龙艺筑大酒店隆重举行。

 

  出席书法报青岛工作站揭牌仪式的人员有:书法报山东省工作总站副站长、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沈瑶琴,书法报山东省工作总站业务部主任、济南工作站副站长、原济南军区黄河出版社社长张宪峰,中国书法家协会国际交流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青岛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范国强,青岛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郭强,青岛开放大学原处级干部、青岛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刘飞云,山东书画院副院长、著名画家刘朝波,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山东分院理事、书法家曹际玉,书法报山东青岛站站长、诗人、作家李贤伟,书法报山东青岛站副站长兼采编部主任、大家有约网主编王昕,青岛洛阳商会、青岛徐州商会、青岛河北商会、青岛临沂商会的领导,山东电视台、鲁网、山东商报、青岛晚报,大家有约网等媒体的新闻工作者共30余人参会。

  沈瑶琴站长代表书法报社宣读成立书法报山东青岛工作站和任命李贤伟为青岛工作站站长的决定,并代表报社授牌。范国强主席和沈瑶琴站长为书法报山东青岛工作站揭牌。

  沈瑶琴站长、范国强主席、李贤伟站长先后发言。沈站长向大家介绍了书法报辉煌历史和运营现状,设立书法报青岛工作站的意义,对青岛书协领导范国强和郭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青岛站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殷切期望。范国强主席对书法报设立青岛工作站表示欢迎,表示将鼎力给与支持。李贤伟站长郑重表态,书法报青岛工作站将严守纪律,踏实工作,以不负报社领导的重托,为促进青岛市的书画艺术添砖加瓦。

  揭牌仪式开始前,举行了齐鲁书画名家邀请笔会。青岛书协主席范国强先生为今天的笔会开笔,青岛书协副主席郭强、著名画家刘朝波等书画名家先后挥毫泼墨,为大家奉献了一场书画盛宴。

  本次活动严肃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参会人员。活动简短,精干,高效,气氛热烈。(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书法报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