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森林防火、救助女童……这是一个别样的“三八节”!

2022-03-08 21:25: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今天‘女神’有点忙!”刚检查完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青岛崂山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金华又马不停蹄的赶往下一个检查点,她笑着说。

刘金华到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工作

  每年的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在别人享受节日的时候,崂山区纪委监委的女同志们放弃自己的假期,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她们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一边忙森林防火检查,一边忙疫情防控检查,找问题、促整改,相互支援、相互配合,用忠诚诠释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区纪委监委的女干部们还开展了“慷慨解囊、托起困难女童的上学梦”“募捐图书、建立廉洁文化书屋”等活动,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三八”节,以实际行动彰显巾帼风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妇女节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