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区珠海路街道“战疫”朋友圈再增好友: 市科技局携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2022-03-09 17:23: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记者 郭念礼 实习记者 李晓萌 通讯员 乔羽)齐心“战疫”,凝聚众志成城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合力。3月9日上午,青岛市南区珠海路街道迎来“战疫”朋友圈的新好友——青岛市科技局携爱心企业青岛发现科技,到街道慰问疫情防控常态化一线的“战友”,同时捐赠了防护物资。

  上午9点,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凌云,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晓波,市工业研究院院长滕云枫,青岛发现科技负责人刘蕴涵一行,带着5箱“战疫大礼包”来到了珠海路街道办事处,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一线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送上助力与慰问。珠海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焦栋代表街道收下了这份温暖的大礼包,物资包含360套防护服、一批消毒液等,有力补充了街道的疫情防控“战备库”。

  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这场战役,需要的是每一位市民、每一个单位的共同努力。市南区珠海路街道将把“六种精神”“十二条军规”践行在做好街区疫情防控的工作之中,不断提升作风能力,提升为街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能力,以优异成绩向广大居民汇报。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珠海路街道防护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