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令丨青年同志出列!“青力量”青年突击队等你加入!

2022-03-10 18:58: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 家园疫情又起,青年怎可言退?为配合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筑牢居民群众健康屏障,共青团中韩街道委员会特邀您以志愿者之名,加入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青力量”青年突击队,彰显青春担当,展现青春风采。

图片

  一、招募对象

  1.年龄在18-50周岁,党员、团员青年、返乡大学生、退役军人及热心志愿服务人士等,自愿加入“青力量”青年突击队;

  2.身体健康、品行良好,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3.组织纪律性强,无不良记录或有损志愿者形象的行为,服从志愿服务工作安排;

  4.无发热、咳嗽等症状,近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无与疫情严重的国家、地区人员或境外输入病例(含确诊、疑似)接触史。

  二、招募要求

  1.志愿服务活动期间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2.志愿者要服从统一部署、统一安排、统一行动,在确保防护措施到位的前提下积极参与,避免擅自行动;

  3.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严禁在志愿服务工作中泄露居民个人信息,且坚决不信谣、不传谣,不得随意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相关信息。

  三、工作时间和内容

  1.服务时间:一般为晚上18:00-22:00,具体志愿服务时间,由街道统筹安排并通知本人;

  2.服务地点:中韩街道办事处;

  3.服务内容:配合进行电话随访任务,具体工作内容根据实际协调安排。

  四、报名方式

  1.团队报名:鼓励以10人以上的团队形式报名。

  2.个人报名:

  中韩街道团委:58515621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青力量”青年突击小组(本网记者)

图片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力量中韩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