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奉献 同心抗“疫” ——莱西市工商联会员企业持续捐赠献爱心

2022-03-11 20:22: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记者 孙晓文)疫情防疫工作开展以来,企业家群里主动捐款捐物的企业络绎不绝。新冠疫情牵动着莱西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和每一位会员企业的心,他们以不同形式为保卫心中最可爱的小城持续奉献着自己的爱心。

微信图片_20220311111500

  小城今有恙,众力来帮忙。莱西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多种渠道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展开了一场传递爱心的接力赛。马丁科技总经理姜秀国于去年从北京回莱西老家创业,为了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他组织员工每天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免费提供100份工作餐。永敬钢构总经理、工商联副主席、水集商会会长姜树敬,工商联副主席、泰兴科技总经理刘希山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分别捐款10万元。

  副主席单位、神龙潮汽车总经理李泳帅在捐款1万元的基础上,发动员工组建三支志愿服务队,一支3人车队服务于市机关事务局往返青岛送核检样品,减轻政府用车压力;一支为全市抗疫车辆进行免费消杀已达1000辆次;一支奔赴院上镇各社区开展信息登记等志愿服务,协同商务局为疫情封控点送生活物资。

  工商联执委单位千江生物科技总经理左小康在疫情发生后,主动要求在工商联系统微信群中推送产品赠送信息,支持政府和企业抗疫工作,目前已向水集街道、院上镇、河头店镇等赠送口罩等防疫物资近30万件。……一批爱心企业家纷纷捐款捐物,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3月8日21时,160余家会员企业捐款及捐物折款超千万元。

微信图片_2022031111150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爱心企业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协助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他们纷纷表示,捐赠防疫物资是微不足道的小事,能为莱西的疫情防控尽一点力就好。疫情防控是我们大家共同的责任,他们在前线防疫值守,我们在后方就要搞好保障,希望这些物资,能够帮助到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抗击新冠疫情,我们共同努力!莱西必胜!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