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红色物业” 坚守一线同心抗“疫”

2022-03-15 14:14: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青岛市城阳区物业行业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物业服务行业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一线。同时发动青年突击队、生活服务志愿服务队等志愿服务先锋队,在战“疫”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墙。

  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

  3月4日青岛市疫情发生以来,城阳区物业行业党委、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及时传达各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物业企业把防疫工作作为头等大事,企业负责人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严格抓,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工作,确保工作无漏洞。

 党员带头走前阵,疫情面前显担当

  城阳物业管理行业党委第一时间在全区物业工作群转发各级部门关于号召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倡议书,要求小区党支部充分调动小区党员积极性,组织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亮身份、做先锋。各小区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等工作,战“疫”一线党旗飘扬。

  物业企业全力奋战,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城阳区物业企业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按照区街相关部门要求,在小区出入口设置疫情防控检查岗,进行测温登记,查验健康码和通行码;园区定期开展全面消杀,电梯轿厢消杀及每天登记,张贴消毒提示条;配合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及重点人员梳理摸排工作。物业工作人员连续200余小时奋战防疫一线,关键时刻,变身“大白”、“超能陆战队”共同坚守“疫”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