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核酸检测超暖心 防疫生产两不误

2022-03-16 13:50: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 “不用去检测点就可以做核酸,中山路街道为我们提供的‘上门’服务,真的是太方便了。”这是交通银行青岛分行的员工在自家单位门前做完核酸后的由衷感叹。

  3月15日,青岛市市南区中山路街道在交通银行青岛分行搭起检测点,为该银行的上百名员工进行检测。街道太平路社区和银行的工作人员在员工活动室引导企业员工有序排队,大家分成两列,每列队伍都有专人负责身份证消杀、信息登记。而这个核酸检测点是中山路街道服务企业需求临时增设的,“在我们了解到交通银行青岛分行有500余名员工需要做核酸检测时,我们决定由太平路社区主动上门服务,保障企业安全经营。”中山路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道。正在排队的徐女士说:“今天早上,还在为没有时间去家门口检测发愁,没想到检测人员直接上门服务,真是太方便了。”

  下一步,中山路街道将会在走访摸排中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为更多有需求的企业提供“上门”核酸服务和贴心防疫保障,筑起战胜疫情的坚实屏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