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携手战疫|致全市青年就业见习(实习实训)基地倡议书

2022-03-17 10:05: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全市青年就业见习(实习实训)基地朋友们: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国内多地包括青岛市部分区(市)相继出现本土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切实维护基地经营者、劳动者的生命健康安全,同时保障好基地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全市就业见习(实习实训)基地的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积极响应,服从大局。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重大决策部署,以对社会、对基地、对员工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应对疫情,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加强生产环节的防控管理,切实抓好生产经营场所亮码测温、登记消杀、通风换气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安全生产,稳定就业见习实习,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积极动员,努力践行。引导员工减少非必要外出活动,不组织各类聚集性活动,科学做好安全防护。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街道、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医学观察、居家隔离等防控措施。严格按照要求,有序参加核酸检测,不扎堆、不聚集,非必要不离青。积极动员企业员工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遵守防疫规定,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卫生习惯,守土有责,细化举措,加强个人防控防护。自觉抵制不实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正能量的守护者、传播者、宣传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正向舆论贡献。

  凝心聚力,互帮互助。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传统美德,换位理解,共建美好家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利用基地行业优势,为人民群众提供生产服务保障。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等活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基地力量”。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和青年就业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让我们携起手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战胜疫情,守护青春之岛,共赢春暖花开!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16日

  (通讯员 吕鸿飞)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基地疫情全市就业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