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战“疫”集结号 青岛市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

2022-03-17 10:32: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孙序鹏)3月16日凌晨2点的执法局办公楼,灯火通明,青岛市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党员“执法先锋”队闻令而动,在咋乍暖还凉的初春夜晚,寒意不曾退却,但“执法先锋”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大家的齐心一致,暖意融融。

  凌晨2两点收到号令,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迅速成立起42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誓为全区人民生命健康、社会安定和谐贡献一份力量。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是战场,他们主动请战请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守护人民。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冲在一线,面对疫情来势汹汹,在这关键时刻,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迅速部署,吹响战“疫”集结号,党员先锋队由42人增加为75人,突击队分4个梯队,全部为党员及积极分子组成。

  关键时刻展党性,疫情当下,结合“作风能力提升”年,局党组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带头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将“作风能力提升年”各项要求落实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以模范行动引领带动身边群众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的责任担当,当好疫情防控表率。

  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的党员先锋队召必应,战必胜。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党员同志争当勇敢的逆行者,希望出征的执法局党员先锋队将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坚持规范操作,顺利完成此次支援任务,扎实做好自身防护,顺利凯旋。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