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网上办事倡议书

2022-03-18 17:06: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要求,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遏制疫情传播与扩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人群聚集,青岛市人社局为您提供了“网上办、掌上办”等全业务、全流程的网上服务,建议您非必要不到大厅窗口办理业务,尽量采用“非接触、不见面”方式办理。确需现场办理的,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一、网上办事渠道

  (一)网站端: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http://hrss.qingdao.gov.cn)、青岛人才网(http://rc.qingdao.gov.cn)。

  (二)手机端:青岛人社APP,“青岛人社”、“青岛12333”、“青岛Ai人社”、“青岛人才”等微信公众号。

  二、业务咨询电话

  (一)综合咨询服务电话:12333

  (二)人社经办机构咨询电话

  (http://hrss.qingdao.gov.cn/n28356070/fwdh.html)

  “人诚事公、真情相助”,您的理解和行动,就是对抗击疫情的最有力支持,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同心防疫、众志成城,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