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涌动!居民捐款捐物助战“疫”

2022-03-22 10:28: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孙家下庄社区处于管控区内,这些日子,社区工作人员奋战在一线日夜交替守护着村庄,感动着社区的居民。大家自发地给社区捐款捐物,给防控一线的“逆行者”以温暖和支持。

  她叫王俊英今年已经83岁了,是一名有着64年党龄的老党员。3月21日,王俊英把2000元捐款送到了社区干部手中。

  这段时间,孙家下庄社区被划分为管控区,社区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就开始忙碌在大街小巷,送水、送菜、上门核酸检测、就医看病,都有工作人员的身影。他们没日没夜工作的这么辛苦,居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从3月18号开始,就有居民陆续向社区捐款捐物。

  其实,孙家下庄社区居民自发捐款捐物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在2020年,社区着手开展疫情防控,居民们就自发地向社区捐款捐物,支持社区疫情防控。这次,大家伙也没商量都想着再为社区做点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